淺山平原飲用水地下水地表水專題演講

 

座談會

 

活動
 
 

★ 影音專區  

烏山頭水庫保衛戰-1

★ 影音專區 ★烏山頭水庫保衛戰-2

★ 影音專區 ★ 烏山頭水庫保衛戰-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❤   友好團體  ❤ 

 
 
 
水資源保育 :: 東區水源區污染防範
環團怒:破壞生態 籲環署撤回申請

環團怒:破壞生態 籲環署撤回申請

「捍衛東海岸,拒絕複製美麗灣」,十餘個環保團體上午到環保署陳情抗議,指控小小的都蘭、杉原海岸,目前已有六個開發案正在審議或開發中,共有高達89公頃的土地,將被開發成1500間以上客房的渡假村,美麗的海岸恐將遭到開發單位無情的摧殘;環團強烈要求環保署退回環評申請。環保署上午舉行「台東都蘭灣黃金海岸渡假村」及「杉原棕櫚濱海渡假村」兩件開發案的「環境現況分析」,由於這兩案早已分別於89、91年有條件通過環評審查,但因環評通過後逾三年未開發,依規定必須辦理「環境現況分析」,比較目前與三年環境差異有多大,以評估對環境影響。

台東都蘭灣開發案 遭到環保團體強烈抨擊

開發單位:若興建 盡力達環評要求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劉開元/台北報導】

2011.12.21 02:48 pm

台東都蘭灣黃金海岸及棕櫚濱海渡假村開發案,遭到環保團體強烈抨擊與環評委員的質疑,不過兩個開發單位一致強調,只要政府核准開發,業者將盡最大力量達成環評要求。

共有 2 筆資料.分 1 頁顯示.一頁最多顯示 30 筆資料.目前在第 1 頁